close


照片是六月二十五日抵達溫哥華下榻的旅社時照的. 這間旅社和去年在溫哥華住的是同一間. 阿八認得這只停留過一週的地方,大搖大擺的走往我們上次住的樓上房間,不過這次我們不是被分配到同一間,我還得叫他走下樓以免打擾到其他客人.他的表情看起來特別開心,我想是因為剛下飛機,離開運輸籠的關係吧~

**7/2日星期五去看八八. 我和姐姐先到達,第一件事就是要他尿尿. 他又是蹲了十秒,尿尿才慢慢的滴出來,就這樣滴了三分鐘才結束.尿尿超黃,看了就知道又是憋了很久. 尿完後pp拔才到,阿八還沒看到pp拔的人,只聽到聲音就開始汪汪叫(阿八平日是不太叫的喔). 見到人後就施展出他的蛇舞(狂扭),和pp拔玩的不亦樂乎. 而我就是個打掃的阿桑,拿著拖把將尿尿清理乾淨. 拖完後想說可以好好幫阿八梳個毛,玩一下,但嘴卻說出"阿八,go pee pee". 可能真的憋太久了,阿八居然又尿了一大泡. 當我再度做完阿桑後,他大了一陀便,等清完他的便便後,探訪的時間也到了. 就這樣,阿八被牽回去,接著就得等到星期一才能在探望他了. 希望週末時阿八肯好好上廁所,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