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ud Bud,

今天星期天,檢疫所不讓我週末去看你,我很想你,所以需要寫信給你抒發一下. 我知道你收不到信,也聽不懂,只願有小天使信差可以傳達我的訊息給你. 兩天沒看到你,我很想你,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沒有你在身邊,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每天白天都安排忙碌的行程讓自己沒時間想你,可是只要時間一空下來,像是坐車,吃飯,洗澡,睡覺前,無時無刻不在想你今天 pee pee,poo poo 了沒. 進檢疫所前 你的健康狀況良好,我只擔心你不乖乖上廁所,把身體搞壞了.最擔心你會不會熬出病,出不來檢疫所.大家都安慰我要我別擔心,說你這麼健康不會有事的,可是麻麻就是這死個性,事情老是先想最壞的,這樣結果再糟,至少我心裡是準備好的. 麻麻想拜託你,這陣子不要做乖小孩,當是放暑假,忘掉平日的規矩,隨心所欲想幹麻就幹麻,想在哪上廁所就上,想叫就叫,想頑皮的亂咬東西就咬,麻麻不會罵你,你盡情的自得其樂吧.關檢疫所的日子還很長,我下個星期一三五都會去看你,星期五還會幫你洗澡澡. 你要等麻麻喔! 再乖乖聽麻麻一次話,不要生病喔! 你健康的出來,麻麻才能帶你到處去,見你一起從小長大的朋友們,大家都在等著你玩呢! 你要撐下去,我們的苦日子都過完了,回台北你就可以過回小王子般的生活,不用每天一隻狗在家裡等麻麻回家,阿公阿媽說麻麻上班時你可以在樓上他們家呆著喔,可以陪著家人東走西走,看著他們煮飯整理房子,比起加拿大時幸福多了,不會有落單的時候. Bud Bud乖,麻咪love you very much, you have to be a good boy and i'll see you tomorrow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