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們母子倆安全抵達台北了! 再等待阿八出關的這二十一天,我會每天po上在渥太華最後幾天的相片以及在溫哥華停留幾天的相片. 這期間也會將八八在檢疫所的近況~

這是在渥太華的最後一天,我將所有家具轉手賣給了搬新家的好友Maria(左一),這天我們租了一台搬家貨車,請了兩個壯丁朋友來一起做苦力. 在將家具搬運上車的過程中,阿八就這樣和我們進進出出,不出力但是有些參與感. 這輩子我想他也不會再有機會坐上這樣的車了吧~ 我朋友笑說阿八也是家具之一,她要把阿八也搬去新家 ^ ^

檢疫所Update: 昨天下午去探望阿八,哭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檢疫所說不能到戶外上廁所,他卻在離開的這十個月被我訓練成不准在室內小便. 從上飛機前一直到昨天下午我去看他,他才灑了第一泡尿,憋的時間算起來足足有45小時之久...我深怕關完這21天阿八會不會帶著病出來,這樣憋尿實在不是辦法...>_<... 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