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公司爭取到連休五天的假期,決定利用這時間到舊金山走一趟。這可能是我今年最後一次的出國機會,因為每年過了鬼月飯店就開始進入旺季,接下來能放連假的可能性就很低了。

 

現在經常接觸流浪狗慈善機構的大姐問我小姐姐願不願意幫忙帶狗到舊金山,其實這些狗都已經找到國外的飼主願意領養他們,但卻經常找不到人可以幫忙拖運而作罷。我們需要做的不多,志公們也很負責任,他們會將出國前所需要辦理的狗狗輸出手續辦妥,在機場帶著狗狗來和我們會面,接著陪我們在航空公司Check-in,等到錢付了,狗狗被送進行李區後,才和我們道別。

2007_09200001

 

這隻是Yuki,白色的女生小土狗,這次來舊金山會先待在這裡的中途之家,再進行找領養者的相關事宜。Yuki愛亂該該叫,也愛用爪子不停的抓運輸籠。幸好她的發出的聲音不大,沒有造成我們的困擾。

 


2007_09200003

這隻是
Boots,志公說她的媽媽是隻哈士奇,一共有四隻兄弟姐妹,而Boots是第一隻找到人領養的幸運小天使。

 

十一個鐘頭的飛行旅程兩隻小朋友都是在行李艙裡,所以不知道他們飛行時的生理、心理狀況如何。而我小姐姐是提領完自己的行李後走到一個專門提領寵物的櫃檯將YukiBoots領出來。檢疫狗狗的程序也是簡單到不行,或許應該說根本沒有撿疫的程序吧,我甚至還問了海關人員是否需要看一下寵物的輸出證明文件,他很酷的說不需要,只是在意是否行李裡面有帶著狗的飼料,有的話似乎須要檢驗一下吧。

 

出關後Boots的新飼主已經站在接機處帶著興奮的笑容迎接我們,看起來是位三十歲以下、和藹可親的女生。開開心心的和我們道謝後帶著Boots離開機場,展開他們的人生新旅程。Boots,祝福妳,希望妳這個幸運小天使從今以後可以在舊金山幸福的和妳的新家人開開心心過著每一天。也希望妳其他還在台灣的兄弟姐妹可以盡速找到他們的新主人。

 

來接Yuki的是一位台灣男生,他是替舊金山的中途之家來接走Yuki的。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何可以先把狗帶來後再尋找主人,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挑選哪隻狗可以獲得這樣的機會。總而言之,我小姐姐在此次帶狗的過程中,最辛苦的大概只是將行李推到海關出口的這段路程吧。可以這麼輕輕鬆鬆的為兩隻流浪狗們做件善事,何樂而不為呢?

========================================================
註:沒能用相片更完整的記錄此次的旅程,因為下午在家裡我好像因為吃壞東西而開始又吐又拉,結果上機前還有些發燒的傾向。人不舒服還照什麼相。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