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進飯店開始工作以來,上過中班(早上十點至晚上六點半)半年、晚班(下午一點四十至晚上九點四十)一年四個月,只差早班沒上過。知道做甜點的早班有多早嘛?早上六點需準時入廚房!對我這種越夜精神越好的夜貓子來說,平日早晨六點是我才剛入睡沒多久的時候。現在要我天天五點就起床,我辦的到嘛?就算夏天辦的到,那寒冷的冬天呢?五點不就是天還沒亮,醒了也無法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的尷尬時間?我的媽呀~看來我沒啥好日子可過了!

上早班也並不是無優點。至少我終於可以和朋友們約吃晚飯了。休假時也不怕因為起不了床而錯過帶阿八早泳的機會。當然在工作上也會接觸到新的挑戰、學習新的技術。但光想到起床這個問題我就會擔心,要我晚上在電視節目正好看的時候上床,簡直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My God,wish 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