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3

吃完早午餐就回到家裡讓這兩個小鬼相見囉!這可是哞哞的寵物初體驗。因為阿八性情穩定加上動作較緩慢,薩琳阿姨非常的放心把哞哞的第一次交給阿八。一開始爸爸把小朋友放在肩膀上,保持這樣的距離小朋友卻依然注意到了阿八的存在,眼睛已經開始偷瞄。

IMG_1875

看來他一點也沒有畏懼的樣子,那就把兩個湊近一點點看看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好了。好大膽的孩子,一點都不猶疑的把手伸出來想觸碰阿八。

IMG_1878

「你給我過來!」

IMG_1880

經過媽媽的導引,終於把八八弄到這麼合作的姿勢來滿足哞哞的需求。看他HIGH成這樣!

IMG_1906

好動的小孩和正在哈哈哈喘氣的寵物真的很難拍到一張清楚的照片。整個挑戰我的耐力極限~

IMG_1921

「歐~阿八哥哥~,我喜歡你的長長秀髮~」(哞哞會不會因為阿八長髮,以為他是女性,所以對他特別有興趣呢?)

IMG_3331

兩個表情怎麼一模一樣? 嘴巴微張加上吐點舌頭。因為同時一起在看相機上的零食啦~

(一整個來不及調相機,接下來拍的都好黃啊~~~嗚嗚嗚....)

IMG_3312

哞哞真的愛阿八的長髮耶~一直跑去抓。幸好阿八廢毛多,有的是本錢,幫我把廢毛抓掉吧小朋友。

IMG_3323

哞哞開始想玩暴力遊戲了,可惜他還沒學會走路所以只能壓在阿八身上。

阿八說:「唉呦我早就習慣了~多年來已經有好幾個小孩都是這樣爬我抓我壓我長大的~」

哞哞小朋友,我們也要像其他的哥哥姐姐們和阿八一起長大喔~阿姨也要每過一陣子就幫你們再合照一次,看看你哪天長高長壯超越阿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