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 心 的 家 人 、 小 跟 屁 蟲


日子過的快,生活也變的快。去年的這個時候離開了那家法國餐廳,過著天天睡到飽的生活。今年情勢完全反了,過著天天睡不飽加上肌肉酸痛的日子。只要我的生活一變,阿八的也一起改變。我不忙,他出門和朋友玩的爽,我忙,他換個地方待在樓上爺爺奶奶家裡,卻絲毫沒有閒著。八爺爺拼DVD時,阿八會窩在腳邊睡覺,期待八爺爺休息時會順便到廚房拿餅乾給他吃﹝八爺爺超愛用零食巴結人與狗﹞。八奶奶化妝時,阿八會跟進去瞧瞧女人在廁所忙什麼,奶奶看雜誌時,他會窩在書桌下面貼心的幫奶奶暖腳。阿八大阿姨下班時,他會激動的衝去門口迎接她,等著大阿姨把包包放下、洗好手幫他做全身按摩,再帶他去陽台透透氣。阿八小阿姨進廚房煮飯吃時,他會偷偷摸摸的靠近,仰著頭聞著空氣中的食物香氣,試試今日有沒有好運降臨,四阿姨會不會請他嚐一口,卻每次都敗興而歸。家裡幫忙打掃的人進出每個房間,阿八也跟著去,正港小跟班一個。家裡的人都愛阿八,我上班也上的很放心。真的很慶幸有這家人在我上班時幫忙照顧阿八。在此謝謝八爺爺、奶奶、大阿姨、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