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媽 生 日 快 樂

每年到這一天,都會接到許多朋友的祝賀。謝謝大家對我的好,在忙碌的生活中還會撥出腦子裡的一個小空間來記得我的生日,真的讓我很感動。我不愛過生日,所以這幾年都不曾大肆慶祝,換句話說就是都沒有好好宴請大家,回饋大家的友情和禮物,希望大家可以體諒,真的不好意思。


「媽媽,生日快樂喔!最近你好忙,我好無聊,趕快帶我出去玩!」攝影及村姑領巾造型師:阿八小阿姨。

生日應是開心的,每年這天心情卻特別低落,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是在憂傷什麼,大概就是「拒絕變老」吧。許多沒有養狗的好友都問:「生日有沒有想做什麼,我們陪你」,我卻澆了大家一頭冷水,拒絕了好意,選擇帶著阿八出門和狗友游泳。真的對不起,我不是不在乎你們,大家的美意我心領了,只是帶著阿八度過安靜的一天是我生日唯一想做的事。請你們放縱我,這一天就好。

今天做了什麼?如同上班時一樣早起,叫了發臭的阿八跳上床,和他說說話,玩玩「Good Morning」的遊戲。接著梳洗了一下,帶他出門和一位即將前往上海居住的朋友吃早午餐。午時過後去了新店的B&W俱樂部麥麥Friday妹頭戲水。游完泳後回家幫阿八洗了個好久沒洗的香香澡,趁家人幫忙將他吹乾時偷跑出去和狗友們嗑麻辣鍋。回家後沒多久發現...生日過了。今天沒有蛋糕,沒有生日歌,很平常的一個放假天,可是我和阿八都過的很快樂。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我真的很開心交了這麼多真心對我的好朋友,不論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曾經一起共事的、曾經一起夜夜笙歌的、狗友、甚至網路上認識的。知道你們的存在以及關心就足夠讓我年年都過的很幸福、很開心。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