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不是住在北極,怎麼可能三月了還在下雪ㄚ?? 好不容易盼到個假期,就這樣給全毀了. 帶著八八去買咖啡,忘了手套,我的手都快凍掉了~ 阿八一便便,便便就像結凍了一樣,硬梆梆的. 咖啡店離家三分鐘路程(我的小短腿走大約5分鐘),回到家,咖啡也冷了..外頭根本就是個急凍冰箱嘛~ 老天ㄚ,求求你啦...別再鬧了~

天冷,阿八又犯了他的狂吃症,自己的飯吃完,看我吃什麼他就坐的筆直,還留口水. 泡菜他也要,酸梅他也要,葡萄柚,橘子,小黃瓜他通通都要. 今晚更過分,邊看電視我邊去豆芽菜的鬚鬚,正在咬骨頭的他看到了就過來坐著流口水,和平日一樣,我想給他吃一口他知道不好吃就不會來討了. 結果..我又錯了...他連豆芽菜也喜歡 一 一" 是我不對,養了他這麼久,他不喜歡吃的還真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我還會天真的以為他會走掉? 阿八ㄚ~你好胖喔,這樣回台北坐飛機會比較貴耶,因為你的機票錢是秤重的,拜託你..瘦下來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