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的雪融光,接下來一週的天氣預報都是5度C以上,看到身著T-shirt騎著腳踏車,溜著roller blade的人們,我想春天算是來了吧~

一早起來打開窗子,阿八見到陽光射進來,就一直不安份的跑來煩我,一付要出去玩的樣子. 當然到最後,他得逞了.

最近在思考回台灣後要來個re-training. 阿八在渥太華只有三個人出現時他是會完全失控的: 1. 我的老房東 2. 愛餵阿八有機水果的蔬果店老闆娘 3. 哥倫比亞妹妹 Maria. 每當見到這三個,他就變的很沒規矩. 看的我手癢想K下去,但是又怕被控告虐待動物... 要教訓他,我想還是等回台北吧~ 阿八ㄚ..你有一天會為你的行為負責的..等著吧!

外頭這麼好的天氣,又讓我喜歡起這個地方了. 看回初初開台時寫的文章,寫著這就是我想出國過的生活.. ^ ^ 話是沒錯,不過這種生活偶而過過就好了. 長期居住人會變懶,生活也太悠閒,不太適合我這個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孩子. 台北~等我吧! 快了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