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白天帶著阿八在家裡附近亂亂逛,可惜的是很少有店願意讓我帶他進去。
而那些讓我帶進去的店家,因為讓我太受寵若驚,常常就忘了拿出相機拍照。
只顧著阿八別在店裡失禮而將來失去這份特權。
台北的店家很奇怪,總是沒有固定的規則。
往往都是看你幸不幸運,有沒有碰到喜歡寵物的店員會准許你帶寵物入店。
大多數我都會在店門口先詢問一下阿八是否可以入店,惟獨販賣食物的商家。
可能是因為自己從事餐飲業,知道這樣要求有些無理,所以做罷。

來到了國泰醫院旁邊的木村麵包坊

0023 
我喜歡這家麵包店的紅磚頭,麵包坊就應該這樣帶給人溫暖的感覺。記得以前有家來自新加坡的「BREAD TALK」,位於仁愛路的店全面用白色和冷冷的銀色。雖然麵包和甜點擺設的很現代,但走進去就是讓我沒有購買慾,覺得麵包好有距離感。去年這家店收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導致生意不好。 

0021
 

這是我發明的新招,不帶阿八進店裡而自己要進去買點東西時,我會將他的牽繩拿掉。我的邏輯告訴我,有牽繩可能會被壞人一拉就走,而沒有牽繩一般人應該在抓走之前會遲疑一下,害怕直接拉頸圈會不會被咬。(請不要輕易嘗試我這種壞示範)

 0026 

我常常從照片上看到阿八這種臉就會很滿足,阿八看起來是隻快樂的狗兒。阿八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