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近十天是因為我度假去囉!
雖然八天時間短了些,可是放假的感覺真好。
這次出國阿八寄養在PPPP媽家,
而送去寄宿前先帶了他去洗香香,不願做個傲客。

一位養柯基的朋友去年中旬時介紹了這家新開的寵物美容店Kokoro給我,
是家讓我懶惰時可以花錢讓阿八喜香香的好地方。
目前一共去了大約五次,幾次試來覺得還不錯,
住在附近的朋友們也可試試看喔!

0020 
Kokoro洗黃金單次是$800,但店家說阿八比較大隻洗起來較累,
所以洗他的價錢是$900 (懶的爭所以算了,反正比他們貴的店家比比皆是)。
第一次光顧時我從頭坐到尾,單純的只是要確認一下是否安全,
當看到阿八在烘乾機裡時間過一半,美容師會去把門開開一下讓空氣流通,
我整個人立刻放心,知道這家店的小姐們還挺細心的。
事後幾次去阿八都毫無抗拒大搖大擺走進店裡,我就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0002 

還沒洗前在庭院照個相(是夏天嘛?)

0010 

跟長期寄養在店裡的伯恩山幼犬照一下

0012 

洗完後的毛和洗前差真多

0016 

開心的以為自己可以選玩具(你瘋了你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