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 麥 生 日 會 之 禮 物 篇

這是養狗四年中準備禮物準備的最久、最完善的一次。七月去日本時背負著幫大家替麥麥找生日禮物的重任,原本是想買「一樣」貴一點、特別一點的禮物(因為麥娘本身太會採買阿哩不搭的小東西,深怕買到類似或已擁有的),找了幾家卻都沒看到理想的大禮。最後只好採用多樣化的策略,做成一個禮盒當作六個家庭合送。


內容物:亞鈴玩具、自製冰淇淋粉、聞起來像可爾必司的果凍、棒棒糖、雞肉鬆、短皮簽繩。


通常已麥娘的個性應該是會幫麥麥買個蛋糕請狗友的,與其肥了商家的荷包,我毛遂自薦的說這次由我做。這位壽星娘居然在上週提出了特別要求:「Tiff,我要粉紅色的蛋糕」!這位太太,是你生日還是你兒子生日啊?大男生的蛋糕為什麼要用你喜歡的顏色?到最後我還是敗給了壽星娘,如他願的做了隻粉紅狗。


這狗模型的蛋糕真不好做,模型大=蛋糕量驚人,這樣一個大約是人的三個八吋蛋糕。因為家裡沒有這麼長的刀子,只好放棄原先想將蛋糕切開放入夾心的點子。最後完成的是撲滿奶油乳酪的紮實重蛋糕。

不愧我平日對這群狗兒們好,每隻都很給面子的搶著吃蛋糕,除了阿蕾家怪怪美少女娜娜。不過看在娜娜從不在家外吃任何東西的份上,我就不跟她多計較了。

一整天玩的太累,明天繼續~ 想看生日會照片的朋友們請先去麥娘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