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h a r o n 阿 姨 送 的 小 禮 物

阿八人緣比媽媽好太多,只見過他幾次面的Sharon阿姨(此Sharon非日本的奶寶媽也~)去美國遊玩也會想到阿八,回來還帶了小禮物->看起來可口無比的狗骨頭餅乾。近兩個月都在實行減肥的阿八看到餅乾興奮的不得了,盒子都還沒拆開,他老兄就已經抬高著頭,雙眼盯緊著不放。


餅乾厚實,還灑上小小的彩色糖粒,再度證實了這年頭東西賣的是包裝,口味則是其次。(請注意左上方那蠢蠢欲動的大鼻子)


這餅乾在台沒有販賣,我當然得好好的拍照留念,再一旁等的著急的阿八不由自主的留下口水。


今天的口水怎麼看起來特別濃稠,經我一拉...我的媽呀~這也太長了吧?


我把口水繞著阿八的鼻頭一圈作為Ending,阿八我兒,減肥有讓你餓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