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pp麻經過了一天半的機程加轉機時間,終於抵達了渥太華. 開車去機場接她時,赫然發現機場怎麼變新了? 神不知鬼不覺之下就這樣啟用了. 新機場門上貼上了與禁菸併排的標示,規定不能帶狗進入. 頓時站在門口,不知如何是好. 八乾媽大老遠飛來,我一定得帶著阿八親眼目睹乾媽出關吧? 怎辦怎辦? 當下決定像在台北一樣的厚臉皮,裝做沒看到標示的硬闖進去. 我不能讓pp麻失望的~

pp麻一出關,人沒見到先聽到"BUDDIE!" 平日根本不吠的阿八,不知這熟悉的聲音從哪來,慌張但又興奮的"汪"了一聲. 我心想"我的媽呀!機場就規定不能帶狗,你一定要這樣讓所有人知道你的存在嘛?" 完全沒料到阿八會使出這一招來回應pp麻的呼喚. 立即將他的牽繩拉緊,狗頭向下壓. 更沒料到pp麻再度的叫了一聲"Buddie!" 當場我想將靴子拖下,飛天往pp麻的頭砸過去~ 就這樣一搭一唱的阿八又叫了一聲. 一 一" 在旁被當成隱形人的我真是羞愧到無地自容.

就這樣一整天,阿八都要粘著pp麻. 在家裡走動他也跟著,坐下來他就要趴在他腳下,載著他們兩位出門,阿八過一陣就會將頭探到前座,舔一下pp麻. 當我和pp麻下午體力不支,在沙發上睡午覺時,阿八一睡醒就要坐在pp麻旁,守候著她,似乎深怕著pp麻又會不見了好一陣子.

阿八ㄚ...只有十天..你要好好珍惜這十天喔~ 我想乾媽來就是你最好的x'mas禮物了吧? 假期結束後,你又要跟乾媽分離個最少半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