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下午,醫生每個鐘頭都在幫阿八量體溫、血壓,今天和昨天相比起來,數字都正常多了(但是血檢顯示還是有在發炎)。醫生說,阿八今晚可以跟我回家,明天再來醫院滴點滴。

DSCN2440

現在採取的是安寧治療,打的點滴、針、吃的葯,皆為讓他減緩不舒服。很多飼主都會選擇帶著狗狗回他們最熟悉的家裡,在這個他們可以很安心的環境下度過餘生。至於時間的長短,只能交給阿八自己去決定了。

回到家,我先帶著他上樓和大家打招呼,他一進門就咚咚咚往廚房走去,腳步有點笨重,身體有點駝背,但還是比前一天好多了。他和平常一樣選了躺在客廳和走廊的中間,這樣可以看到進門的人、廚房的人、進出房間的人。就算身體不適,還是一樣雞婆。

不敢讓他用掉太多精力,餵他吃完飯後就帶他下樓去休息了。我不敢去洗澡,怕發生甚麼事。好友M來家裡探望阿八,趁著她在,就迅速的洗了個戰鬥澡。

醫生說,回家後需要開冷氣給阿八, 會幫助到他不要喘得這麼兇。我開到二十二度,自己蓋了兩條被子還是覺得很冷,然後阿八睡成這樣。

DSCN2442

(攝於12/27 晚上)

怕他漏尿,買了藥局的最大紙尿片,發現全聯不是最便宜的,大家以後買這種東西還是要去藥局買,價差居然有到一倍!太不可思議了!

DSCN2444

還一付嫌我燈開太亮,把頭鑽進床下才能好好睡覺。今晚,我沒有流那麼多眼淚了,他靜靜的在平常的位置睡覺,一切都和生病前沒甚麼兩樣。

只不過他吃的藥好多,所以我設定了鬧鐘、手機裡的鬧鐘(x2),很怕自己錯過了給藥的時間。

DSCN2448

(攝於12/28 清晨六點) 房間很亂,回國後根本不想去整理行李,只想和他黏在一起。

整晚睡得還不錯,睡醒時和睡覺前同一個姿勢,醒來後還能自己換位置。他現在過著大爺般的生活,連飯都是送到他面前給他吃。今天食慾也不錯,藥也很配合的吃。不過醫生交代要少量多餐,免得太刺激腸胃。

今天表情看起來也像正常狗多了。等會我們又要像街友一樣的坐在醫院地上打點滴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