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十月的某一天,F媽打來問:「明天Friday可不可以白天寄放在你家?」終於輪到我報恩了,當然是一口答應,一大清早七點多,Friday就來了。

兩隻陪我睡到十點,起床後,又像以往一樣上演著「頭一天裝不熟的戲碼」。

IMG_3101

Friday思念媽媽,一個想逃離我家的趴在大門口。看了都覺得好可憐喔~~


IMG_3103

身為主人,我派阿八過去陪陪她~主人總該主動的展現善意接待客人吧? 好歹用手手牽一下客人,結果客人害羞,還把手縮了起來~我是黃花大閨女耶!你是誰啊?

IMG_3107

阿八被拒絕的一臉錯愕~狗生中很少遇到交友的錯折~阿芙靜靜的趴下繼續演她的小可憐~

IMG_3112

好啦那我就陪你睡吧~~~(明明就會記仇還耍心機睡覺用手插人家臉頰~

IMG_3116

我看阿芙在我家待的這麼悶,有點過意不去,再怎麼說我也該回報F麻歡樂一點的照片...綁個七彩的玩具給Friday,心想這樣可以逗起她的玩心~也逗起阿八想搶玩具的鬥志~~

IMG_3117

沒想到阿八居然嫌她這個扮相太醜!! 而且阿芙還一臉「讓我死了吧!」的絕望表情~~你真的很愛你媽媽耶阿芙~為什麼我不在的時候都沒聽說阿八會這樣???

IMG_3119

看來今日要他倆玩起來是沒望了,乾脆不要浪費時間,我來幫阿八洗澡好了~~為免阿芙覺得太孤單,把她一起叫來淋浴間,讓她有點參與感~

IMG_3126

結果還是繼續可憐像~~~F麻,我對不起你~~~你快點事情辦完來接她好了~~看她這樣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