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八 生 日 快 樂 !

四歲大了耶!短短四年,已經不知道能送什麼禮物給阿八了。四歲算真正的成年狗了吧?除了健康,我不奢求什麼。也因如此,給阿八的四歲生日禮物就是全身健康檢查。

以為做身體檢查的第一步是量體重,不料豐德動物醫院沒有大狗秤重的機器,頓時傻眼,那那那...阿八減肥計畫的成果今天不就無解了嗎?不過一上手術檯立刻得知阿八還是屬於胖子一個,因為整個檯向一邊傾斜,感覺隨時要垮的樣子。


阿八:「媽,你到底帶我來這裡幹麻?今天不是我生日嗎?你為什麼準備了一份恐怖禮物給我?」在手術檯的阿八一直抖抖抖,檯子更像是隨時要垮掉。


賜你Friday妹妹作陪(結果Friday好像比阿八還緊張)。

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指數正常,白血球指數屬於正常Range之間,卻稍稍偏低,醫生說阿八要補充維他命。最後,醫生說:「蔡小姐,恭喜您,檢驗結果顯示,Buddie沒有心思蟲」。他的說法感覺像是要告訴我:「蔡小姐,恭喜您,您懷孕了...」

阿八乖,要繼續健健康康喔!媽媽會儘快幫你添購維他命來補充你重要的抗病白血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