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2

 (X的,手機上明明看起來好好的,結果又是糊的~)

 

我有一隻小八八(我從來也不騎?)。。。。。。。

兩千零不知道幾年,有一次路過澳門機場,遇上了這隻小八八。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黃金,但是覺得很像阿八,就買了。

小阿八身上縫著名條,原來她是女生,叫做Shelly-May~

我不喜歡這名字,聽起來很鄉村。多年後在東京Disney Sea又遇上了個Shelly-May,

就是那隻我說猴不猴、熊不熊的Duffy女友。

出國時我會帶著小阿八,自己把它想成是帶著阿八到處去~

罪惡感少些,晚上在飯店也比較不寂寞,覺得阿八在身邊。

IMG_2540

我沒有介紹小阿八和阿八認識,怕阿八把它當作玩具給咬了,

若再加上個甩甩甩,小阿八可能很快就要往生了。

但自十二月病發後,有機會我就把小阿八放他身上,

沾沾他的氣味。我也知道那氣味留不久,就由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