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網路上有壞人出沒,詐騙的一大堆,騙感情的也不少。

這麼多年來一直很慶幸,阿八的部落格上「目前」尚未碰過欺騙我們感情的人~

反倒是感到很意外,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對我們這麼好?

阿八也不過是我家的一隻狗,他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你們的真愛?

這陣子有幾個網友相約見面,大家應該是不想要有遺憾,希望盡快見本尊一面~

阿八你有像偶像喔!! 而且粉絲們還帶禮物來~ 當偶像真爽! 

今天介紹的是,粉絲買自於日本的 My Pet Memory Touch。

 

謝謝Daphney,我想我知道你的用意(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在這種時間點上,任何能讓我多留下一點屬於阿八的東西,特別的對我胃口。

我曾經看過這東西(想不起來在哪,好像是香港的City Super)。

當時覺得有點貴所以沒買。或許那時就註定了這個東西是要由你送給我們的~

IMG_1535

阿八說:「沒有零食的味道,這到底是什麼啦?」

病患最近邋遢慣了,拍照前我都沒在注意小細節了。

被剃缺一塊的貴賓手沒遮,眼屎也沒擦,

唉呦隨便啦~反正大家喜歡的是你的肉嘴和裝無辜的眼神。

阿八啊~ 你這種苦瓜臉要怎麼推銷產品啊? 不‧‧‧合‧‧‧格!

IMG_1528

阿八說:「好啦好啦!那這樣行了吧?」

在FB上po這張照片,有朋友問我,前面那坨粉紅色的是狗界的紅龜粿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八應該是以為它是,所以笑的諂媚。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拿零食在前面逗他笑!

IMG_1640

My Pet Memory Touch 是個Made in Japan的商品,

(的確很日本因為產品名稱的英文文法還錯誤!)

包裝簡潔、素淨,最吸引我的是它選用黃金獵犬當Model。

這個讓你留下寵物腳掌印的模型工具一共分兩步驟:

第一是先用內附的粉紅色黏土,塑形後壓上狗的腳掌,成為了「凹型」足印。

然後放幾天待乾~ (說明書上說兩至三日,但台灣比日本潮濕所以我多放了幾天)。

IMG_1645

待粉紅色「凹型」模乾了後,用內附的白色黏土壓進粉紅模裡,就會成為這樣的「凸型」足印。

接下來就再等個幾日,完全乾了後再放入附贈的相框裡。

成品還沒得秀出來,因為才剛弄好還在待乾中~~

右邊那個奇怪的腳掌是我姊的小搏美的腳印,啊哈哈哈~ 怎麼這麼多指甲印啊?

做這麼模型的過程中,有很多細節是要注意的,

不要嫌阿八的不夠完美,我盡力了~ 等你們自己做的時候就知道!

有買到的人,要做前可以再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