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半年(時間過好快),對於婚後的生活目前算是滿意。

我一個人過慣了,生活中多了一個人,感覺有些怪怪,卻又甜滋滋的~ (有伴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以前在家不需要做的洗衣、燙衣、燒飯、切水果,我現在把它當成一份工作來做,因為我無業。不過還是有請鐘點佣人兩周來家裡一次大掃除,因為我還是在任性的抗拒著刷馬桶、洗廁所加擦地板這三樣工作。

我無法不承認我是米蟲的事實,但是米蟲也要生活得讓人沒話說! 所以我要讓他覺得,我是個有用的米蟲,我有在生活上幫他省去許多麻煩,分擔許多事情,讓他可以全心全力的去努力賺錢(給我花!)

B先生好脾氣,也講理,對事情要求不高,讓我當人家老婆當的算是輕鬆的。有些人的老婆不好當,上要伺候婆婆,下要服侍小孩,還得為一天到晚有飯局和社交活動的老公張羅生活的一切。而我雖然有時也覺得自己漫無目的的就這麼又過了一日,卻又樂於讓寶石和鬥地主又一次的填滿了我的下午。想到未來有小孩後日子就不可能這麼輕鬆了,我應該好好享受現在這種生活,一點也不需要不好意思! 不過小孩還是一定要生! 我們會繼續努力!

DSCN0808

阿八說:「媽媽,媽媽,我等很久了! 快生個娃娃給我玩! 我要教他所有我會的指令!」

八媽:「umm.......真的不用麻煩你了,謝謝!」

回台時拍下阿八平日在飯廳的趴姿。他喜歡這樣趴著躲在桌子下,好像以為這樣大家在吃飯時就看不到他,也就不會趕他走。偶而掉在地上的屑屑他也會撿來吃,身體都不用動,只動頭就可以完成撿垃圾這件事情,阿八有練過的! 每次看到他這個哀怨的臉,就很想給他左右手夾攻,用力的雙頰掐下去! 你的嘴真的很肉很好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