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月 份 特 別 系 列 - 媽 咪 和 四 個 月 的 阿 八

四個多月的阿八是醜八怪,身上毛掉到光禿禿,頭顯的很大。眼睛泡泡的,每天都一個睡不飽的樣子。四個月是阿八出關的月份,週五晚去華南廣場狗聚,週末去Goods咖啡,行程滿的不得了。只要一出去玩,他就沒戴耳朵,說什麼都不聽,叫也叫不回,搞的我神經緊繃要跟的很近,發生事情的話還可以阻止。回家後我比他還累,但是看他快快的睡去,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家裡的惡行繼續上演著,家具沒在咬了,但他發明了新招:只要我一過八點鐘還沒回來,又醜又愛作怪的惡魔就會把廁所裡的報紙通通咬出來,在走廊撕的粉碎。每當我回家看到這幅景象,就是把他拉到碎報紙旁用低沉的聲音教訓他。但阿八很堅持的要這樣做下去,一過八點家裡就亂,回到家不見狗,原來他躲在房間裡的沙發後。很明顯的他知道會被罵,可是就是要這樣對我。他的堅持燃起的我的鬥志,我怎可輸給他!開始試不同的處罰方式(沒有身體虐待),每犯錯必伺候,終於老天有眼,跟阿八鬥了一整個月後,他終於再也不咬報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