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媽 媽 又 出 國 了 ! D A Y 2

日本行第二天一早衝去搭乘JR線前往橫濱尋找奶寶家,多虧奶寶媽幫我查詢的搭車資訊非常完整,我順利的抵達了綠園都市。因為太興奮造成太早出門,我比原先計畫的早了半個鐘頭到達,所以在車站等了主人一下。

原先預謀想在車站口偷拍我抵達的奶寶媽,因為我的早到被我反拍!這真是讓愛惡作劇的我太開心啦!穿著蹓狗吊帶裝,帶著奶寶和他的一包便便歡迎我。

主人請了我去車站旁的小咖啡廳吃早點,初次與奶寶相見當然要來個大頭照。本尊比照片給的印象大隻很多,嚇了我一跳,我虧奶寶媽說是他的照相技術不好,沒有讓奶寶show出他的優點(講的一付自己有多Pro~)。

碰到了一位比我還潔癖的女性,一進門就去廚房端了一盆水到門口給奶寶洗腳,乖狗狗也躺著讓媽媽慢慢洗。

這位太太實在對客人太好了,才請我吃了早餐不到一個鐘頭立刻端出一人一大碗的水果。富士山的水蜜桃,xxx的葡萄,xxx的哈密瓜。我知道日本水果很貴,心裡真的很感謝她。

知道我喜歡吃蛋糕,這位客氣的太太居然特地為我買了橫濱有名甜品屋的三種蛋糕(我何德何能啊?怎麼對我好成這樣?)可惜我的胃已經被早餐和水果塞滿了,留下"殘念",一個也沒吃。(不好意思啦~)

奶寶是隻安靜的狗狗,我們聊天時他就乖乖的趴在旁邊吹店風扇,偶而過來撒個嬌。他也是隻漂亮的大狗狗,腳後的修飾毛特別長,真是讓我忌妒。

小帥哥,這次沒能和你相處太長的時間,有機會阿姨再來日本一定會再去找你的!

謝謝奶寶媽的招待,也謝謝你當我的導遊一整天,待了我去許多從沒去過的地方。期待你帶奶寶早日搬回台灣居住,我在台北有許多好狗友們想介紹給你認識,希望你早日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