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 強 玩 一 下

被人點名,只好回答一下了~遊戲規則應該大家都知道的差不多了吧:

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blog的主人,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遊戲,這個遊戲就是要開始的人先出一個題目,並且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在把這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並且加上這五個人的連結,在告訴對方。而這五個被貼到的人,就得在自己的blog上面註明是誰貼他的(也要加上連結),然後寫下這個題目的答案,再貼上另外五個人。遊戲就是如此繼續下去。
 
現在這個題目是: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一. 看到家裡出現蟑螂,怕蟑螂怕到會打電話請住在樓上的家人下樓幫我殺死它。養了阿八以後,若碰到無人可以求助的時候,會毫不考慮、英勇的為兒子殺死猛獸。
二. 省錢喜歡省小東西,例如:知道計程車一定會再次跳表,會趁抵達目的地前,先將未跳表的車費付給司機。通常這樣司機就不會跟你要多餘的五塊。省了這種小錢,卻可以因為懶的走動,放棄去錢櫃正樓下的7-11買煙,寧可花多20元讓錢櫃賺。
三. 自己有房間不睡,喜歡跑去睡哥哥的房間,等他通知即將回國時才會撤離他房間。
四. 對於越苦、越花勞力的工作感到越有成就感。
五. 很能幫朋友保守秘密,自己的秘密卻一點也守不住。

這遊戲是臭恩恩貼給我的,我認識的人的blog都已被貼光光,我找不到人了~ 只好貼給阿八。

以下是阿八的答案:
一. 明明是公的卻愛男人勝過於女人。
二. 只要在家裡,夜晚十一點一定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三. 看到吹風機就會興奮的前來要你幫他吹毛。
四. 洗澡時會睡覺睡到翻白眼,還可以任由你幫他左右翻邊洗,甚至是翻成四腳朝天的姿勢來洗肚皮。
五. 膽小的要死,只要別的狗真兇,會嚇到夾尾巴兼哭嚎,可是當別隻狗認真打起來時又愛衝過去湊熱鬧的叫兩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