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 天 還 是 睡 八 小 時

雖然這週天天上超過十三個鐘頭的班,我卻還能睡滿八個小時,是跟「八」這個字太有緣嗎?我做到腳痛、右手掌腫起來、無法握緊拳頭,隔天卻還是可以精神奕奕的準時上班去。我想,當一個人喜歡他的工作時,就是有辦法忘掉辛苦的撐下去。我八天沒休過假,我好累,可是我過的好充實。



我沒有時間想阿八,但是每天會去Friday媽的站台看阿八今天做了什麼。
如果繼續這樣加班下去,我想,阿八的生活模式必然得做些調整。
該怎麼做?我沒有時間去想。
﹝但很詭異的,我居然會擠出時間來寫網誌。是中網誌的毒太深嗎?﹞

阿八,媽媽再撐兩天就可以見到你了。可不可以麻煩你,見到我的時候表現出有想我的樣子?安慰一下辛苦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