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 丁 之 旅 - 傍 晚 的 沙 灘

同行的一群傻蛋只顧著不在大太陽下曝曬,堅持下午四點才向海灘出發,卻忘了現在已邁入秋季,不到六點天色就黑了。墾丁的第一天只在沙灘待兩個鐘頭,似乎有些太可惜,但在夕陽下看海灘的初體驗帶給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陽光、沙灘,我來囉!」阿八一到沙灘便開始暴衝。看見他這麼開心,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寶貝,你好好玩吧!



感謝新朋友--墾丁通Juby小姐--介紹的沙灘,比起多數遊客去的南灣,這裡人少多了,少到阿八在沙灘上遊走可以拍下只有他腳印的獨照。


這幅景色好像早班(右上)和晚班(左下)的雲朵正在進行交接。對最近傍晚時分都在地下室工作的我來說,這畫面更是珍貴。


隨著天色漸暗,阿八也放鬆了下來,叼著球沿著海岸漫步著。


因為背光,我根本無法從數位相機的螢幕上看到自己在拍什麼,結果卻讓我非常滿意。夕陽下阿八的身影讓我剎那間領悟:阿八,你真的長大了,是個大孩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