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 粗 手

從小,每當長輩摸到我的手時,都會帶著微笑說:「你有雙好命手!一摸就知道沒做過什麼家事。」聽不懂這是褒還是貶,不過看在句子裡正面的字眼出現比較多,就當好的來聽吧。但自從一年前轉行正式進入廚房裡工作後,在日積月累的摧殘下,這雙玉手正式的和我SayGoodbye了。現在我的手指頭變粗,掌心也起了不少個繭,手指甲沒有造型。當人伸出手要和我握手時,我總是羞愧帶點沒自信的和對方握手。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可是我會擔心,哪天真的碰上了可以當阿八拔拔的人時,會不會被嫌棄?當然我也懂,如果一個男人會因為你的手粗而嫌棄你,他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可是我就不喜歡被人家嫌嘛!說來說去,不會嫌我手粗的可能只有阿八,因為手觸感越粗,他應該會被摸的更舒服吧,當是在搔癢。

怪不得我這麼愛你啊,阿八,只有你不會嫌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