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媽媽的心情故事] 不 夠 愛 吧 ?

在阿八網站上開始寫自己的心情小故事似乎大家接受度還算高,點閱率居然攀升了,有點出乎意料。

為上一篇做個結尾,我們和好了。沒有激動的大和解,只是他打簡訊來,我回電了,數落了他幾句,他簡單的要我別再生氣了,說他沒有惡意,只是沒有這樣的習慣,也沒碰過像我這麼在意這檔事的人。接下來的氣氛又回到了原本的輕鬆自在,談談彼此的工作、講講這兩天做了些什麼。我必須說,有個比普通朋友更親近一些的人可以分享自己的一切,感覺真的很好。

對他,我生不了太久的氣。我最好的朋友說:「可能還不夠愛吧?」事實似乎是這樣的。越愛,你對對方的要求就會再更高一些,當他做不到的時候,你就是會無法釋懷。我卻這麼容易就不再跟他計較所發生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