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有名的一個聚集點叫做 Byward Market. 從魚販,肉販,起司,蔬果,應有盡有. 這也是距離我家最近的大市集. 在這唯一肯讓我帶阿八進店裡的是家蔬果店. 蔬果店老闆娘從九月起,每當看到我帶著阿八經過,都會要我牽他進去,當我消費時,阿八就待在收銀櫃後面,邊等邊吃老闆娘給他的餅乾. 前幾個禮拜帶著阿八上市場買菜,又去光顧老闆娘的店,這次沒有餅乾,老闆娘裝了一袋無籽綠葡萄,說是給阿八吃的. 一時之間覺得實在是太感動了. 人在異鄉,有人對我這麼好. 但事後回想...又是拖阿八的福氣..人家是對他好,不是對我 >_< 回家後發現阿八對這無籽葡萄簡直就是愛到痴狂的地步. 很難形容,總之就是跟吃別的零食的樣子有別. 特別的興奮,誇張的肢體動作. 綠葡萄很快就被他嗑光了,心想他這麼喜歡,這週回了蔬果店買深紫色和淺紫色兩種無籽葡萄. 看看他會比較喜歡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