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腦子空白,只好隨便替圖片起個這麼不文雅的名字...

又是每天忙到昏天地暗,回家就是頭暈目眩,我感覺到自己老了,外表和身體都在老化. 不再可以一天只睡幾小時,為了每天養好精神切菜(而不是切手指),實在沒什麼時間陪阿八玩. 他可能也冬眠慣了,過來找我玩看我沒反應,他要不就自己玩玩具,要不就自己找個地方趴下耍悶. 不過當我跟他說"走,睡覺覺",他就會很開心的等著上床睡覺. 真懷疑他每天白天當我去上學時都在幹什麼,怎有辦法一上床就睡著?? 難道我上課這麼久的時間他都沒睡嘛? 阿八現在睡覺越來越撒驕,會貼著緊緊睡,一覺到天亮. 今天比較早下課,天氣又好,在帶阿八去洗澡前先去個便利商店,阿八一路走的好開心..他可能以為春神來了~~ (呵! 孩子~下個星期還會繼續下雪的..你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