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涼亭,就是這片美景,藍天.白雲.安靜漂流的水.加上一隻大肥狗 ^ ^
鏡頭沒拍到有人在水上釣魚,我還先問了他們介不介意阿八跳下去水裡,會不會把魚嚇跑. 他們回答沒關係ㄚ,就讓他游ㄚ,可是當阿八跳下水後,他們的船就開走了 一 一" 而且是遠到根本看不到他們去了哪~
阿八體力明顯變弱,游沒五圈就聽到開始喘息,比起去年桶後時期簡直就是差太多了. 不過這水不見底,他也沒得像在桶後一樣游一遊就到岸邊歇一下. 撿了幾次球後,我隱隱的聽到他邊游邊"哼~咿~哼~咿"有點像在哭的聲音...不知道是游累了還是在擔心自己該從哪上岸--真是個沒出息的傢伙...
阿八游泳的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哥倫比亞小妹妹瑪莉亞--坐在甲板上賞景. 我們兩個都有一樣的疑慮,餐廳開在這地方,老闆員工會想工作嘛? 環境實在太悠哉,是我的話一定會一直找藉口出來吹吹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