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上個星期五才在檢疫所幫他洗過澡,但一回家總覺得身上有個醫院的味道,一進家門,我要八八進廁所洗澡,他毫不遲疑的進去了廁所,像以前一樣的趴了下來準備任我蹂躪. 當然洗完後,他一如往常般的在家裡暴衝,衝來衝去累了就到客廳隨地趴下.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總覺得今天他暴衝的更猛,或許是太興奮終於回家了吧!

阿八好厲害,我問他要不要吹吹頭,他就走到平日吹頭的廁所去等著,還開心的在地上打滾 ^ ^. 吹好後帶著阿八上去樓上八爺爺八奶奶家跟大家打招呼,大家都說他長的更大了. 看著八八全屋亂走,一付在找還有誰漏掉沒打招呼的樣子真是可愛. 我答應八八在也不會讓他離開我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