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忘記了我前一週提起帶狗狗去美國給人領養吧?那隻哈士奇後代的Boots新主人將照片寄來了!當我收到照片時第一個腦中的想法就是:ㄟ?怎麼差這麼多?印象中沒這麼哈士奇的臉啊?好像也沒這麼黑?....應該是我病昏了沒看清楚吧!總之就是很開心Boots有個好歸宿,這不就得了?

Boots 

收到相片兩天後和小姐姐聊到天,小姐姐說照片比本尊看起來白多了。我說:哪有啊?我還想說怎麼黑成這樣?兩個你一句我ㄧ句的在車上爭論著到底是像片中的黑狗還是白狗?後來決定回家再確認一下,這樣爭下去是不會有答案的。
翻出電腦裡的相片,哇塞!我真的錯了~虧我上飛機前還把牽過它出籠尿尿。看來我當時真的病昏了!而且照片一比下來,我會不會太誇張了,第一當下居然會以為是上圖那隻黑狗。

2007_09200003

啊可是~~~~Boots妳上機之前是不是很久沒洗澡了?那時候看你明明是灰偏黑的啊?怎麼去到美國真的變白種狗了?真的差「金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