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知道很多人期待這個完結篇期待了很久。會等這麼久可是有原因的,讓我跟各位解釋一下。上、中、下集都是在六月寫的,當時就已經知道大姐有計畫會再去探訪班班和它的新主人Katherine小姐(之前的文章都拼錯了,原來是K開頭而不是C開頭),而這個完結篇就是希望可以在行程結束後和大家分享探訪的結果。大姐於八月中旬再度造訪Galiano Island,也帶回了一些斑斑的新照片讓我在部落格上交功課。我必須說,雖然當初說大姐很「神奇」是有別的用意,但是見到她對斑斑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不得不令我為「神奇」這兩個字畫下好的定義。

如果因為時間拖了太久而有些忘了斑斑的故事,下面的連結可以讓你們方便回顧一下,同時也可以對照一下斑斑在短短幾個月內的轉變:

斑斑的故事 (上)
斑斑的故事 (中)
斑斑的故事 (下)

IMG_3121a 

長大好多了吧?還有日光浴Spa可以享受呢!西岸天氣真的好棒~

IMG_3330 

表情也成熟了起來,和當初那剛來我家的小狗差真多。

IMG_3306a 

我現在可是要捍衛我的家園,長得威風是一定要的。(不好意思失態了,沒人擦眼屎???)

IMG_3322

是長大了沒錯,但是動作還是很幼稚。斑斑,你是在夢裡學習游自由式嗎?

IMG_3366a

Katherine說斑斑有老人的習慣,只要ㄧ到晚上八點,它老大就會自動自發的走去書房裡,跳上沙發就寢。這種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值得推崇,但斑斑....你好像才ㄧ歲出頭耶,怎麼會有這麼老人家的舉動呢?

IMG_3311

ㄧ看到這張照片,我的腦裡就會出現這樣的旋律「...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斑斑,相信這不會是大姐最後一次看到你,希望你能夠如大家所願,快快樂樂的繼續和你的新家人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