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也是阿八的老朋友了,八媽常常於出國時將阿八寄放在F家。難得有機會可以回報F家恩情一宿,當然歡迎Friday妹妹來八家作客囉!

照片 034

可惜寄宿當天我要上班,所以沒能帶兩隻出去玩,他們在家互相作伴的等了我九小時。Friday是個乖巧又有家教的小朋友,沒有亂大小便,沒有亂破壞東西,只是常常守候在門口,似乎在等待爸爸、媽媽來接她。女生似乎比較愛撒嬌,看到我下班也是發嗲的緊臥在我腳邊要我摸她,而阿八也會爭寵似的硬擠過來,還頻頻用嘴巴搓Friday的耳朵。阿八啊阿八~什麼時候我在你眼中變的這麼重要了?

照片 045

兩隻說:「這位太太,你讓我們等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