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瘋,勿擔心~)

 

給阿八:

你過世後的第九天,我晚上坐在客廳上網看電視,突然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那是你皮膚病時會發出的味道,濕濕的、悶悶的、臭臭的,那是一股我不可能認錯的味道。

我閉上眼睛,用力地吸了一口起,張開眼,對著空氣說:「是你回來了嗎?」

當然,我怎麼可能得到回答?

「你要記得我跟你說的喔~捨不得我,想回來的話,只要你帶著健康的身體,我很歡迎你再回來的喔~如果想在另一個世界玩樂的話,也沒關係,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那股味道大約停留了七、八分鐘,逐漸散去,再也沒有出現過。

 

養你的十一年之中,我對未來家庭的藍圖一直是有你的。我希望你能陪著我的孩子長大,我很有信心你會是一個溫柔的好哥哥。

對於婚後沒有立即生出個娃兒來,我一直有點遺憾。沒能留下一張你和小孩的合照,更是遺憾。

但在陪伴著你最後的那些日子裡,我常想,還好還沒生,不然怎麼會有時間這樣照顧你?用這種方式安慰自己也滿好的。

 

是否老天真的冥冥之中有安排?

七月十七你走了,七月二十九驗孕呈陽性。時間接的剛剛好,我不能再為你的離去掉眼淚,我得為了新生命而堅強。

如果這新生命是你回來我身邊的方式,我更是不需要再為你的離去而傷心。

回來的會是你嗎?我希望是的。如果真的是,我不得不稱讚你真的很聽我話,怎麼跟你說就怎麼照做。(掐肉嘴~~)

那你也要記得我說的,一定要帶著健康的身體回來找我,這一點一定要做到。

如果回來的不是你,我還是要謝謝你,一定是你的保佑,讓小Baby出現在這個時機點,讓我轉移注意力,不再為你哭泣。

561994_3396960099631_186308936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