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現在心臟不好,後腿常無力,沒兩下就喘得要命,天氣這麼熱我不敢帶他出去。一會兒如果給我倒在路上,我是要如何獨自扛回家?但在家關久了也是會無聊的,所以每天都試圖找點事做。

IMG_3653

現在花在八身上的時間很多,洗澡這塊我選擇偷懶一下,交給寵物美容店吧。

怕他期間出狀況,怕他後腳無力著地時滑倒,也怕店裡的人把他丟烘箱,所以他洗澡時,我都會在店裡等著。

在Candy Crush的陪伴之下,時間過得很快~

八不喜歡去外頭寵物美容,車門開時會賴在車上不下車,但我不覺得寵物美容有虐待他,猜測是因為他不喜歡吹水機的聲音。

但請你不要操死媽媽,所以還是硬拉你下車。頂多我陪著你,盯著他們,確定大家有善待你~

IMG_3775

除了看醫生和洗澡的固定行程外,我常帶著他在車上兜兜風,有時我們會去接妹妹下課。妹妹越大越懂事,看到阿八都會很有禮貌的大喊「八滴」。她對於阿八出現在車上感到很驚訝,回家路上都會笑瞇瞇的一直看著阿八。

IMG_3923 

阿八也常陪著我去到處辦事,我下車,他在車上等我(車上還有別人~他不是單獨在車上)。我常去藥局幫他採買藥、針、生活用品。我採買的量都是一週份,我不想囤貨,哪天他突然走了,留著一堆藥是要做什麼?所以辛苦一點,每週跑一次比較實在。

有時我會去朋友介紹的店買買東西回家嘗試,最近去了照片裡的Twelve Cupcakes杯子蛋糕,目前試過了他們的四種口味,推薦他們的紅絲絨杯子蛋糕。店家每天提供12種固定口味,3種每日限定款。很想跟店家建議出一款固定的寵物款,阿貓阿狗一定會很開心的~如果我送朋友禮盒(六入或十二入的盒子供挑選),朋友家有養動物的話,我應該會挑一兩個放在禮盒內是送給他家的貓貓狗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