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和B先生結婚時,我姐可愛的女兒V妹妹剛出生。在我香港台北兩邊跑的這兩年來,阿八天天陪著妹妹,看著她長大。阿八最常守在妹妹吃飯的座椅下,盼著天空會掉下來美味的食物,可惜從沒中過獎,但他已經習慣一臉無奈的趴在那同一個位置。

小人越來越可愛,嘰哩瓜拉的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卻很能很清楚叫著「八滴」。走路常常像喝醉酒一樣橫衝直撞,每每快撞到躺在地上的阿八之前提醒她一下,她就能及時繞道不傷害到阿八。吃飯吃到最後幾口耍賴皮不吃時,只要我拿出麵包,說要阿八和她比賽誰吃得快,她馬上進入戰鬥模式,大口大口的吃光剛剛不願入口的飯。

IMG_3419

不敢說阿八在她的成長中有什麼貢獻,但是阿八不舒服,小人是感覺得到的。我幫阿八打點滴時,她會走來關切一下。V妹妹,照妳成長的速度看來,很快畫面就會變成姊姊帶弟弟了。

IMG_3425

「哥哥,聽說你不太舒服朽?」 

IMG_3422

「給你秀秀一下。」

IMG_3408

「你有聽到我講話嗎?HELLO!」小姐,你是在玩他還是秀秀他?

IMG_3496

晚上洗好澡、吃飽飯了,再來給又在點滴的阿八一回摸摸秀。

IMG_3510

最近學會了按摩的動作,用阿八來練習一下。(可是怎麼像在作法?)

IMG_3535

阿八吃飯時,她也要去關切一下。「哥哥,你那麼大,為什麼碗比我的還小?」妹妹啊,阿八哥哥現在少量多餐,阿姨用小碗比較好控制量。

IMG_3533

有才的狗友為了促進阿八食慾,做了一些狗狗小點心送給我們。V妹妹還沒吃過布丁這種東西,用著很崇拜的眼神盯著看。當然,最後全進了阿八肚子裡,沒有妳的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