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1


有關剃毛這一事,我可是千百般的不願意。十一年來阿八從沒嚕過毛。


不過醫生說現在先這樣比較好,那就這樣吧~


這不算是剃光光,身上仍然有留幾公分長度的毛,只能算是用剃刀剃短毛髮。


不過一路被我從頭嫌到尾,不是美容師的問題,而是我打從心裡就對狗剃毛這件事情反感。


家人說很可愛,像小獅子,是像,但還是醜。 


IMG_2491


髮型很重要!這個道理我小三的時候就懂了~


話說當年的保姆不知哪根筋不對,帶我去忠孝東路學生剪髮,而不是我媽常去的美容院。


我以為那樣很新潮,因為媽媽理容院感覺上客人走出來頭髮都很大朵。


我永遠記得,那顆頭剪了$50,也剪斷了家人對我的疼愛。


姐姐們嫌棄著我的頭,還說那是雨傘頭,


原本都還算對我不錯的幾個姐姐,一夜間對我的態度都變了,


變得特別的愛欺負我,時不時的逗我一下,恥笑我的髮型。


待那次雨傘頭終於留長後,我的學生時期再也沒有出現過短髮。


 


或許小時候的陰影造成了我今日的心理變態,


阿八這麼醜,我也要欺負他。小時候他們也是這樣對我的。


IMG_2510


便利商店買了紙內褲,尾巴位置剪個洞,裸露的阿八就可以遮一下害羞的下半部了。 


穿著內褲感覺腳重頭輕的,那頭上也加點東西感覺比較整體一些。


IMG_2507


噢~~我可憐的八,原本沒有要讓這穿內褲、戴浴帽的照片曝光的,


但寫到沒東西寫只好。。。。。。。希望你不要心臟病發~


(你實在太醜啦!!!!!)


身上有塊黑色區域是之前生病貼嗎啡貼片的區域,還在等那邊的毛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