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0

看完一堆重播電視劇後驚覺已近凌晨三點,從客廳移駕回房間準備休息。

阿八走在我前頭先進了房間,沒有立刻在他習慣的位置趴下,而是面對著床,轉頭回看我。

「你想上床睡嗎?」我問他。

他眼睛眨啊眨的望著我,依然沒有要趴下的意思。

「來吧!Up寶貝!」他跳上去了。

然後自己選了正中間睡,什麼東西?現在是跟我交換嗎?要我趴床下睡嗎?

好不容易擠啊擠的,擠進了被窩裡,用蠻力橋了阿八的睡姿。

他老兄完全不出力,任由我推啊推的把他身體拉成直向,和人睡床一樣的方向。

我們面對面,可以感覺他好像很累很累,身體很沉的壓著床。

我一手繞過他的頭,一手抓著他的掌,重複著我最近常和他說的話。

難免還是會掉眼淚,眼淚參雜著不同的情緒:

很慶幸你還活著,現在的每一天好像都是賺到了~

難過著這樣相依日子不知還能過多久,分離的那天好像會比我最初幻想的早來了許多。

阿八,我知道今晚你累了想睡,

但在我掏心掏肺、輕聲細語、溫柔的對著你講心裡話時,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邊聽邊翻白眼然後直接睡著?

這樣我感覺自己很可笑,這是甚麼個畫面啊~??

 

這晚,阿八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床上短短躺個十分鐘就跳下床。

也沒有像往常一樣的背對我睡覺。

這晚,他讓我拉著他的大手,面對面的睡去~

他很沉很沉的睡到了早上六點多,聽到我設的手機鬧鐘後醒了才跳下床。

 

謝謝你給了我這個屬於我們的特別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