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7

(攝於12/28車上去醫院途中) 

阿八少爺現在已經都是由小的我來服務他上下車了,我怕他一下子沒力,跳上去時會失敗,然後傷了別的部位,得不償失,算了,我來~

在車子上,他趴這樣臉對著我,以後若沒有你,還有誰會在這個位置用這樣的眼神望著我?

今日有幸在醫院打完點滴後跟我返家。食慾很好,越來越有力氣,但痰還是很多,身體還是很喘。

=========================================================

12/29 星期六 今天將點滴由血管注射的改為皮下注射的,早上依然來了醫院讓醫生示範給我看如何幫阿八打皮下點滴。我們需要自力救濟,因為醫院星期天休診,加上下周二和三的連休假日。媽媽需要變堅強,硬著頭皮學注射,幸好是皮下的,我想是血管的話我一定不敢。

皮下點滴注射的時間較短,所以今天中午就已經被放出院了。天氣好,醫生說下午有空可以帶阿八曬曬太陽,太陽會讓病患心情好一些~ 這讓我想到了「新不了情」這部舊電影,我也想帶阿八去山上吹吹風,那我需要在山上教他要大聲的笑出來嗎?阿八夾著袁詠儀的髮夾,還要伸長脖子哈哈哈哈的叫,好愚蠢的畫面~

DSCN2452

莫小寶過節回台北,知道阿八病了,說要來看他。帶著阿八到樓下附近我們最常坐著聊天的廣場,他和往常一樣的跨在我們坐的地方,經過的人們和往常一樣的驚呼「他好可愛!」以後若沒有你,我想我會換個地方和朋友聊天,也再也聽不到路人朝著我這個方向說著「他好可愛」。

12/29 他不願睡在房間,一直起身要走出房外,直到到了客廳沙發旁才肯躺下。我現在很怕看他不安份,會認為他的焦躁可能是體內不舒服而引起,所以我依他,想睡客廳就睡吧! 搬了我的兩條被子出來,今天我們就吹著冷氣睡客廳吧!

========================================================

12/30 一早起來,摸到他還有著呼吸,過關! 我稱今天為緊張星期天,醫院沒開,點滴要自己打。雖然昨晚已經練習過了,但每次把針插進去皮膚的那一剎那,我還是會非常緊張。把針頭拔出來的時候也是一樣緊張,怕見到出血。幸好打點滴時阿八都可以保持側躺不動,沒有出甚麼狀況,你最棒了!

DSCN2454

(攝於12/29 下午) 

現在精神體力已經恢復到自己還會跑來要和我到陽台坐坐。這張臉,誰看得出來是癌症末期病患(<-我自己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