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一家秀殿,只是我從雜誌上看到的小小格介紹。說是個日本人住香港,因為找不到好吃有家鄉味的蛋包飯,決定自己開一家。

香港的餐廳多數都比台灣小家,尤其是這種躲在大樓裡一個小單位的。我的相機和我的技術實在拍不好餐廳全景,既然做不好,就別勉強了,我們直接看食物的照片就好。

餐廳走套餐模式,價位約港幣$98-$148。主餐皆有附湯和沙拉和飲料,味道極日本,濃濃的像粉泡出來的玉米湯 (好好喝),沙拉是沒有加鯷魚的凱薩沙拉,配上一坨馬鈴薯沙拉球,也是料好實在,平凡中的美味。

重頭戲來了:

IMG_1199

這漢堡肉料很實在,牛肉汁很香,但因為我有吃過更好吃的位於涉谷的Tsubame Grill(好友薩琳推薦),所以這個漢堡肉就還好,不太能滿足我。總覺得它的肉和醬汁味道溶不在一起。

IMG_1196

這個牛肉醬汁蛋包飯(奄列)就真的令人驚艷! (長的好像一隻圓透抽)。 這就是我小時候看日本漫畫時看到的那種蛋包飯啊~ 這麼多年來吃了這麼多蛋包/蛋捲/奄列,一直都很失望,覺得應該是漫畫美化了這種食物。原來,它真的存在! 蛋皮煎的薄薄的,切下去卻會有另一層蛋,香味四溢的慢慢流出來,這種流出來(請注意右下方那區)和荷包蛋那種沒熟的蛋黃截然不同,好香好香好香!!! 再加上它的牛肉醬汁(Demi-glace),醬汁的牛肉味道濃郁,參著品質好的牛油香,這太無敵了! 來香港的朋友如果經過銅鑼灣Sogo那一帶,我大力推薦應該來這裡試一下~ 雖然它不是廣東菜。畢竟在日本也不是每一家賣蛋包飯的都做的這麼好吃~

附餐選了熱咖啡,平常對簡餐店裡所賣的日本咖啡有些抗拒,常常會喝到那種很濃但對我來說太濃又帶點苦的咖啡。這裡的不會,一切都剛剛好,相信老闆是一個很有心經營好餐廳的人,東西雖然簡單,卻都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