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地址當店名,這已經是第N家了,我很好奇的是,哪天你搬店的話,那你品牌名稱怎麼辦?  這家位於灣仔船街22號的餐廳是走西班牙Tapas路線,只有35個座位。不接受訂位。我和朋友S怕午休時間需排隊,早早在人家12點開門之前的幾分鐘就到餐廳了。果然這招有用,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天氣好的時候這家餐廳坐起來真的是太舒服了~我們選坐在餐廳的吧檯座位,陽光灑進來,感受著微微的秋風,看著進進出出的客人們(有些很潮,有些很...普通),觀賞著吧台內忙著最後擺盤的外籍廚師們,這家應該可以算是我目前在香港整體來說最喜歡的一家餐廳了,氛圍好、價位和份量成正比(我沒說便宜喔~)、食材好、菜色夠特別、烹調出色,而且不同於時下的一般餐廳,它沒有自動加10%服務費在裡面,是讓客人決定願意給多少。

IMG_0743

半戶外坐的這種坐位也很有趣 ,他們設計的高度剛好,但今天天氣有點涼,上了年紀的女生不愛頭吹到風,我們就去裡面了。

IMG_0745

這是面對牆的幾個座位。

IMG_0746

我們點的開胃菜 Iberico Pork 西班牙火腿。在台北吃慣火鍋的我,上菜時的那一刻突然想到吃火鍋食端出的一盤一盤雪花牛~

IMG_0748

烤甜菜沙拉,我很愛吃甜菜,尤其抹過鹽巴烤過的更是鮮甜。份量有點小,oh well....它是Tapas。

IMG_0747

Tuna Tartare。把旁邊的這些烤白芝麻、蝦夷蔥、薄鹽醬油、紅蔥、西班牙小酸豆、橄欖油自己拌進去後放在烤麵包片上面。

IMG_0744

只是用iPhone 5拍就看起來這麼的美味~ 實際上也是好吃!

IMG_0751

Scallop Ceviche,基本上就是在生的新鮮干貝擠上酸性液體(一般是用檸檬汁),放置醃製一下子後它就算熟了。只要食材夠新鮮,這真的是一道美味低卡的料理。

IMG_0749

Octopus Paella,如義大利的Risotto燉飯,Paella就是西班牙版的燉飯啦~ 好吃!

IMG_0750

Charcoal Grilled Suckling Pig,碳烤小乳豬。這乳豬肉質好嫩好嫩~~美味!! 不過吃乳豬我比較喜歡廣式烤乳豬的皮,今天這個皮很脆卻很硬,但是肉質就真的做得很好。

======================================================

因為只有兩個人,我們吃不下甜點了就沒點。我們被帶入座時,就被服務生問到是不是台灣人,吃到一半時,吧台的人員也走出來問我朋友是不是台灣人,看來他們對台灣人有著很大的好奇,很有趣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