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是個令人亂吃的季節,好多朋友都是年底生日,我和B先生自己也是(一個11月、一個12月),最近沒甚麼八八的照片,來寫個一系列的吃在香港好了~

 

THE STEAKHOUSE winebar + grill @ InterContinental Hotel

位於九龍尖沙嘴的飯店,他曾經是Regent Hotel,我記得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來香港時會住在這。然後某一年,它就變成了InterContinental Hotel。Lobby的大面海玻璃,一樣有著無敵海景,欣賞美景同時,背景配的依然是吵雜的大陸口音~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這就是香港。

這間 The STEAKHOUSE winebar & grill 我會把它和台北國賓飯店裡面的 A CUT 牛排館 歸類成同類的。牛排烹調方式類似(是否真一樣我就不知道了),也是給你很多來自各地不同種的鹽任你選用。11月這一天我們會來是因為B先生看到網路新聞,說是麥克喬丹(打NBA那位)在美國所開設的餐廳的大廚來了香港,在這家Steakhouse做Promotion,他超級興奮的想去試。我說啊~皓呆~~打籃球才是他的專長,你在興奮個什麼? 

難得皓呆我親愛的ㄤ會主動要求去一家餐廳吃,當然就去啦!


DSCN2319

送上的起司脆餅~ 然後因為歷史悠久,完全想不起來那個醬是甚麼口味~

DSCN2322 

這幾年一些興起的牛排館都是用著昏暗的黃燈光營造氣氛,我每次都覺得看菜單好辛苦,還要把菜單湊到蠟燭旁,頭還要扭曲著彎過去看。沒有老花都看起來像有老花。這種菜單我第一次見,打開後是像打光上來的螢幕那樣,非常的一目了然~ 設計非常人性化。

DSCN2336

美美的餐廳~ 玻璃外就是海景~

DSCN2338

加價可使用自助吃到飽沙拉吧~ 我只照到沙拉吧的其中一面,其實左右側也都是喔~ 老實說,來牛排館怎麼可能還吃的下沙拉吧? 所以連拍都不用拍了。

DSCN2342

很特別的大蒜麵包,印象中裡面還加了Blue Cheese,香的一個不得了。

DSCN2352

讓我微微失望的Shrimp Cocktail,冷凍蝦,處理的不是很好,有點味道,再配上Tobiko(小顆魚卵),魚卵的品質不算好。我決定留著肚子吃牛排。

DSCN2354

外表烤的非常令人垂涎三尺的牛排。

DSCN2356

一整拖盤的芥末任由你選,有些是自製的口味。我試到特別的有:葡萄芥末(驚艷!)、紅椒芥末(美味!) 有機會來這家餐廳的話,記得多選幾個口味嚐嚐看。

DSCN2325 

也有世界各地的好鹽隨你挖~

DSCN2357

基本上是每口牛排我都在沾不同口味的芥末或鹽~好忙喔~~ (順便一提,這裡的辣根醬我不愛~)

DSCN2367

送上招待的甜點,自製蛋白餅(白、紅)以及尖錐形裹著牛奶巧克力的.....(猜的到嗎?)

DSCN2369

就是自製棉花糖啦~~~自製的果然不一樣,非常好吃,沒平常買包裝的那種那麼Q,但是就是很純的味道。

=======================================================

整餐吃下來,是好吃,不過跟麥可喬丹到底甚麼關係。這樣的Menu,應該不用請特別的廚師來做Promotion。平常這些菜色你香港一顆星米其林的餐廳應該做得出來吧? 

快吃完時,B先生默默的說,奇怪,怎麼都沒有看到老外進出廚房(廚房算是半公開式的)。以那個主廚的名字看來,應該是個白人/黑人啊~ 但坐了這麼久,都沒看到老外耶~ 我親愛的ㄤ,行政主廚常常是不動手煮的,只動口以及設計菜單,你真是好傻好天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