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22

這幾次回台北,都會想讓阿八見見新/舊朋友。本月跑去找YO麻。

當天帶著新鏡頭,卻因聊天聊的太開心(香港悶久了),沒照多少就放下相機純聊天了。

這顆鏡頭還不夠熟,照片好像有點糊糊的(尤其Yuna那邊)。

沒辦法,人都是有私心的,可見我對焦的時候都在看阿八~

這兩隻年紀相仿,這張很像一對老公公/婆婆守著家園。

記得阿八也跟一米拍過類似感覺的照片,不過兩隻當時是坐著。

阿八和Yuna相識是十年前在大佳河濱公園湊巧的一面之緣,之後我帶著八八去了加拿大,

Yuna媽帶著Yuna去了美國。一年後我回了台灣,而Yuna媽在我回國之後約一年多也回了台灣。

當初公園一面之緣後,我們沒有刻意的聯絡,卻在網路上頻頻遇上。

彼此的新聞台/部落格變成了解對方近況的媒介。兩個飼主的友誼至今持續了十年。

十年間,我們見面不到五次吧(含本次)。

第一次大佳、第二次陽明山、第三次應該是去YO家剪毛、這次應該是第四次而已。

說到剪毛,在我拍結婚照之前,很不要臉的請YO麻幫阿八剪頭毛(因為小O實在被剪的太可愛!)

YO麻也帥氣答應,花了好多個鐘頭細心的幫阿八剪~ 之所以阿八和我有了非常美麗的一張結婚照!

DSC_2970

(嗯~當天很衰的下雨,阿八頭毛溼答答,但還是看的出YO媽幫他剪的頭毛好整齊~我一直都強調,一個人的髮型很重要!)

謝謝YO麻。有關小O,下一篇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