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先生的伴郎果真是可信賴的朋友,美國時間星期四收到Shutterfly的包裹,星期五一早從公司立即寄出,香港時間星期一就抵達了B先生辦公室桌上。昨晚他下班帶回家來,我好開心,但等開心過後,我知道我又要像往年一樣,邊寫邊抱怨自己真是給自己找麻煩,手痠肩膀痠,但每依年做完,又會很慶幸自己有堅持下去這樣的活動。

所以....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電腦一邊播著偶像劇SOP女王,一邊寫著我的卡。Shutterfly現在的包裹盒和往年不一樣了,卡片取出來後我就把它給丟了。寫好的卡片散落在桌上看起來還真亂,此時發現了小姐姐才剛從日本幫我買我最愛的年輪蛋糕,盒子精美簡單,Size也剛剛好! 所以我就把年輪蛋糕吃光光,空盒子用來裝寫好的聖誕卡啦!

DSCN2398

有登記到卡片的朋友請注意,雖然我寫的進度還不錯,但我會等到十二月初回台時(約12/6)一併寄出,請耐心等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