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0

長這麼大,無論經歷的多少事情,不得不說,有些事發生的真的很莫名其妙。

在開放今年聖誕卡片登記同時,我向Shutterfly訂購卡片,讓他們寄去給B先生在美的朋友,再由朋友寄出給我們(搞這麼麻煩就是因為如果由Shutterfly寄來香港給我,郵資會比卡片本身製作還貴) Shutterfly歷史悠久,阿八所有卡片都是經由他們製作,從下單成功後,可以於他們的網站查詢訂單進度,其資訊細到連FEDEX聯邦快遞從甚麼地方取件上車,開車經過了哪個城市,最後抵達目的地的時間,全部都包括。等著盼著我的卡,終於有一天在網站上看到了「DELIVERED」。奇怪的是,上面寫「Signature not required」。Signature not required 的話,他們幹嘛寄FEDEX? (算了我也不是從事相關行業,我不懂)

B先生立刻幫我和朋友聯繫,朋友說沒收到,再去問了24小時站岡的大樓管理員,也說沒見到。等了兩天,結果依是如此。好吧~只好寫信去給Shutterfly,挖ㄟ東東咧? 客服人員和我確認幾個事項後,非常的阿莎力就再重新製作了當初的訂單,說會重新寄出。這麼阿莎力? 直覺告訴我這種遺失的案件一定常發生。

等著盼著我的卡,每天按查詢進度好多次,再次看到了「DELIVERED」這個令人興奮的字顯示在狀態中。這次自己和B先生朋友聯絡,耶~~~這次他收到了! 也很夠朋友的隔天上班時立馬(立馬這個詞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的?怎麼來的?)幫我寄來香港。這樣看來,11/1920應該就可收到包裹了~

隔了一天,B先生朋友跟他說,早上寄出包裹後,下午他回家又收到了一包Shutterfly的包裹,也就是說,原本我訂的80張卡片,突然變成160張了。付了80張的錢卻得到160張,是說很划得來,但are you kidding me? 160張是要我怎樣消耗? 是想寫死我嗎?

這件事情實在太莫名其妙~ShutterflyFEDEX的作業方式都出了問題。俗話說: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那這件事情背後的意義是? 嗯.....或許明年我該給Snapfish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