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啊~是想等黃金BOBO & BELLE 媽公佈她家到底是四隻帶哪兩隻去寵物展後才寫,沒想到阿信(<-貝麻)寵物展隔天就騎車摔倒,打字有困難,得到她的允許,我可以先PO了。(好一個藉口,沒PO的責任完全合理的推給貝麻~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寵物展那天,就是在前往貝麻所在的C區途中,阿八給我挫青屎的(想了就生氣!) 待我好好清潔一番後,很狼狽(狂流汗)的終於見到了老友~ 他們家今日四個出擊: 貝拔、貝麻、老BO、巧巧。幸好寵物飼料NB的展區空間很大,而且工作人員很好,沒有驅趕我們,才得以三隻乖乖趴著合照一下。

_DSC7822

(左:巧巧    中:老BO    右:阿八) - 此為貝拔提供之照片,謝謝貝拔。

老BO很可愛的今天被賦予背包包的責任~長的很大吃卻背著一個小學生顏色的天空藍,非常的稚氣,超可愛的!

DSCN1872

換位 (左:老BO 中:阿八  右:巧巧) 圍觀的人太多,好多黑影攏照~

左右護法的手放的位置好像要騷阿八的嘎肢窩? 三隻都這麼開心的望向不遠之處的同一個目標~

DSCN1879

唉~會讓這三隻這麼乖的趴近近,除了食物引誘還有甚麼別的招?

B先生於寵物展糗事一篇:這位無法同時做兩件事的男人,常常自顧自都來不及(我說他眼睛生來只是為了湊齊五官用的),經常無法看見周圍發生的事。手上拿著狗零食,沉醉在被三隻大狗熱情環繞的氛圍中,此時我看到一隻手伸向B先生,擺出討零食狀。我看了看這位仁兄,約十六、七歲,後面站了一位阿公,伸出雙手輕輕的從後面扶著這位同學的雙肩,把他往後拉。我的解讀,那位應該是同學的阿公,同學樣子似乎是有些先天性疾病,不擅與人溝通,只是單純看到狗往B先生靠,他也想餵狗,所以伸手跟B先生拿。短短的一分鐘上演的這一幕,我看在眼裡,B先生渾然沒發覺,我對同學起了點同情之心,不過阿公已將他帶往別處。約五分鐘後,B先生又跑去排隊拿了狗熱狗來餵三隻,我猜他真的很享受在人群中這三隻狗只跟著他的這種虛榮。三隻狼吞虎嚥只花了數秒。B先生拿著衛生紙擦了擦手上的油便將衛生紙捏成坨狀的握在手中。此時,一隻手又深了過來,我抬頭一看,同學又出現了。這次B先生居然看到了這隻手,卻沒將視線移上去看看同學的臉,很自然的就將手上的衛生紙遞給這隻手。看著此幕,我差點沒昏倒在地,急忙著擋住B先生的手,不准他把衛生紙給人家。「人家不是要收你的垃圾的!」他還呆呆的說:「喔~我以為這麼剛好,我有垃圾就有人要幫我收走~」OMG,這是展場,不是六星級度假旅館好嗎? 希望沒有讓這位同學心理受傷~ 不好意思喔,有得罪的地方還請見諒。

_DSC7885

我很幸運的搶到了一個後面的位置,然後再用阿八遮住我整個身軀~ 希望下次回台可以再去你家看四隻狗~ (照片由貝拔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