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iPhone拍照都呈現霧霧的,拍出來都令我不滿意,只能靠Instagram軟體稍微的營造出一點感覺來彌補照片本身的缺失。可是拿iPhone隨時拍照真的是很方便啊~~~

IMG_3141

上周回台莫名其妙的中標,先是兩天的鼻水和喉嚨不舒服,再隔一天就發燒了.....!印象中大約快兩年沒有發過燒,居然在這炎熱的夏日中發燒了! 好冤枉啊~~ 回台北就應該要大吃大喝大買大閒晃,可是這病讓我昏到只能在家裡不想吃也不想喝攤在床上轉著電視還不知道看哪台好。阿八你說!這是不是你把我困在家裡的招數? 發燒這晚,讓他上床陪我睡,別被他這一副很舒服的模樣給騙了,要他待在床上可是很難的。他這模樣最多半小時,就會自己想辦法跳下床,去睡他冰冷冷的地板上了。

IMG_3149

幸好我的燒在經過我一晚昏天暗地的睡覺大法後已退去,我笑說這張相片像是阿八也可以功成身退了,下床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