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快點起床帶我去寵物展~

DSCN1861

挖人起來後要速速去寵物展與人會面。回來再寫。

===================================================================================

寵物展今年移駕去南港展覽館,展場比起信義區的世貿大很多,整體也感覺比往年乾淨(是因為一早就入場,狗還沒有很多的關係?) 家裡印表機壞了,沒有印折價卷,好心的Bobomom還說可以去小7幫我印,我家樓下都有小7我都懶成這樣了,哪好意思請Bobomom幫我印的道理? 還好沒請她印,展場售票處就一堆人發送著$100折價卷!我想,自己印的人看到這樣都要昏倒了吧!

養阿八邁入第十一年,對於市場上伶瑯滿目的新產品早已生疏了,一堆沒聽過沒看過的牌子。因今日B先生要搭機回香港,時間有限,我們帶著阿八和狗友會合後,隨便的逛了一下,拿了無數的DM和買了三小包零食,還排隊拍了這個免費的照片做成了免費的鑰匙圈。

DSCN1882

原本還遲疑著要不要花時間排隊做鑰匙圈,一般這種都做得很俗,幸好做出來沒有我想像的糟(雖說我還是不會拿來使用),做個紀念也好。原來免費的背後還是得要付出點時間聽賣家推銷他們的攝影包套10張/NT$2990,我只能跟你說抱歉,我只是為了「免費」才停留的,沒有打算花這$2990。

接著就往與Bobomom會合的地點前進,還沒抵達,阿八居然給我在展場中間通道上蹲下來‧‧‧‧。。。。。便! 進展場前才去大過的,你在搞甚麼鬼? 這種硬擠出來的便向來都超軟又難清。重點是,阿八你為什麼做出這麼丟臉又沒水準的事? 幸好,有個展場清潔阿婆剛好推車經過,她的車上清潔用具齊全,馬上借了阿婆的用具火速把這丟臉的污穢物清乾淨。丟臉屎了!

一陣混亂中,我終於找到了Bobomom,這篇先不po阿八和她家的狗兒的合照,等她公佈了最後帶的是家裡的哪兩犬後,再po合照。Bobomom,我等著貝拔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